“悦跑山财大”——荧光“悦”动,活力开跑!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6:25来源: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作者:团委 点击:

10月26—27日,连续两晚,由校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的“悦跑山财大”之荧光夜跑活动分别于舜耕校区、燕山校区正式拉开了序幕。

弦月高悬,秋风阵阵,同学们集聚在操场上,手里各色的荧光棒闪着点点光芒,跟随着人群在黑夜里来回地舞动,将夜色下的操场装扮得斑斓而美丽,吸引了诸多脚步逗留。

同学们陆续到齐后,活动即将开始。首先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维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规则及奖项设计,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认真坚持,就一定能够获得优异成绩与丰厚奖品。

正式开跑前,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时大家围坐一圈,自发地打开了手机里的灯光,簇簇光芒在夜色中微微闪动,恍若一片光的海洋。文艺部的同学们轮番献唱,歌曲时而热情,时而舒缓。场中的同学们也沉浸在美丽的旋律中,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小声哼唱,操场上一时荧光舞动,歌声回荡。紧接着,一场节奏劲爆的火辣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甚至还吸引到了操场上的小朋友加入其中。

表演在阵阵掌声中结束后,夜跑活动正式启动。大家纷纷走向操场热身开跑,一时间场中荧光四散,夜色被缤纷点亮。

本次活动将会持续至11月30日,按照打卡天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届时将有丰厚奖品赠送。另外,每周四还会有不同主题的小组荧光夜跑,帮你找到“同道中人”。 荧荧光芒,聚之成亮。悦动山财大,活力奔跑,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