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魅力,燃爆寒冬 —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4来源: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作者:团委 点击:

11月23日,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季军争夺战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这也是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赛的收官之战。参赛双方分别为金融学院以及法学院和统计学院组成的混合三队。经过40分钟激烈争夺,金融学院最终以40比36取得胜利,拿到季军。混合三队名列第四。

下半场双方运动员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精彩比赛。下半场开始阶段混合三队仍然处于领先地位,但金融学院不断加强防守,积极进攻,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金融学院第一次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打平。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30秒时,金融学院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锁定胜局。并最终将全场比赛比分定格为40比36。取得本届篮球赛收官之战的胜利,夺得季军。

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研究生篮球赛已全部结束,圆满落幕。从深秋打到寒冬,场上的运动员用热情与坚守感染着我们。

感谢场上所有运动员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比赛。

感谢场下所有观众一个月来的支持与鼓励。

感谢场边所有工作人员的劳动与付出。

感谢篮球赛在这个深秋与寒冬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