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 正文

拜托!这对大学生来说,刚刚好!

时间:2022年05月15日 21:35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点击:

你是否还记得向往的玩具?是否还记得“追过的光”?这些对小学生来说可能有些幼稚但对大学生来说刚刚好!或温馨 或炫酷那是独属于我们的记忆

“养”着一只小熊~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小熊,它承载着几代“新梅人”的情感。在平时,它会戴着耳机听着歌,坐在我的柜子上,有蜘蛛侠守护着它;上个寒假,临走前我还给它盖上了小毯子,避免冻着;它身上别着一堆徽章,是它可爱的报答!我觉得它是有生命的,可能有点幼稚,但我希望它能一年年传承下去,带着我们的希冀,带着一年年新的灵魂。

@铅包包


这是我男朋友送给我的巴塞罗那熊,因为它的鼻子那里有一条黑色的线,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胡子~它真的超级柔软可爱,我每天晚上都要抱着它睡觉,特别舒服,特别有安全感。

@小胡子的主人


我有“一个”从小跟到大的小被被,虽然因为物品的使用寿命有限,已经换过五六个了,但是它已经是我的一种象征,一种精神寄托,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哪怕是新的,久而久之,它总是能让我拥有记忆中的味道和触感。去旅行、去上学,每一个夜晚的入睡都需要它的陪伴,没有它根本“活不了”。

这对小学生来说可能有点幼稚,但对大学生来说刚刚好!真的就是越长大越幼稚。

@张骞羽


哪个中二少年小的时候没有一个拯救世界的梦呢!三变机器人手表,带你圆梦今朝。朋友送的手表一下就击中了我。快快戴上手表和我一起守护地球吧,手表里不仅装着年少的正义勇气与热血,更装着友情的力量!

@把酒祝东风


封校前几天收到了朋友送的生日礼物:一个可爱的章鱼泡泡机。当时收到礼物的时候很震惊,虽然很幼稚,但是我喜欢!!而且拉着它在街上走非常拉风,回头率百分百。

@Bi-B

炫酷的发光水杯怎么会有人不爱呢!喝水从此成为快乐源泉!倒入水的一瞬间,它闪耀的不仅仅是灯光,更是生命的力量!

@大红红蝴蝶公主



我是图图小淘气,今天我住在微信状态里!胡图图可是童年回忆诶,当然要经常回顾啦,把它放在微信状态里,一整天都能看到!@小宋同学



小时候的愿望就是能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直到现在这个愿望都没能完全达成。但是,自从有了这个APP,我终于能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快乐地养狗啦!多了一只狗狗,心中就多了一份牵挂。@朱溜毛毛



哪个小朋友不喜欢画手手呢,小时候上课只能偷着画,当了大学生可以美美听着综艺bgm画一晚上,只有眼线笔受伤的世界达成了。@不愿透露姓名的小朱同学


作为一名大学生这些看似幼稚的行为
实则是我们永不泯灭的童心的写照常怀一颗真诚、童趣的心在忙碌的生活中遇见属于我们的初心和热爱这超酷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