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 正文

学校选举产生首届学生会主席团和主席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9:11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点击:

12月3日,经校党委和山东省学联批准,我校召开第一次学生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我校(筹)学生会主席。副校长胡文波接见了全体委员。校团委书记邓迎迎作会议闭幕词。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组建我校(筹)学生会并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和主席,在学生层面加快实现“五个统一”,积极推进“三个融合”,努力达到“三个和谐”。在我校目前不具备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情况下,决定召开学生委员会会议完成上述任务。

由各学院民主推荐的81名同学组成了学生委员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会议秘书长张超作的学生会工作发展的指导意见、《我校(筹)学生会组建方案》、《我校(筹)学生会章程》、学生委员会会议决议和相关会议文件。

会议听取了从22名笔试候选人中进入主席团竞选陈述答辩的9名候选人的陈述和答辩,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以得票高低确定了4名主席团成员,报请学校党委同意后,当场宣布我校(筹)学生主席和主席团人选。刘栋梁以最高票当选校学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