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 正文

活动四:啦啦操大赛,等你来战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22:10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 点击:

5月24日,由山东财经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2018年啦啦操大赛火热来袭啦!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团体赛和代表赛。团体赛的人数不超过30人,时长3分钟到4分钟之间,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表演自编动作,每四个院公布第一次成绩,以此类推。代表赛的学院代表队人数限定为3-6人,每支代表队展示时间不超过2分钟,必须含有一个托举动作,必须连续完成主办方提供的一套动作,不得修改顺序,托举不属于该套动作,参赛音乐中必须包含主办方所提供的音乐片段。且整个伴奏不得只使用该音乐片段,也不得再使用该曲目的其他片段,代表赛出场顺序由中场游戏各团队比赛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可依次自由选择出场顺序。

各个团队的表演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为我们献上了最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同时为我们学校啦啦操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