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 正文

活动三:2018届毕业生留念工程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2:07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全体毕业生传承“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用实际行动助力主校区建设,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决定开展“2018届毕业生留念工程”活动。

毕业生留念工程是毕业生以真情回馈母校,以爱心奉献母校的集中体现。多年来,作为一项传承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活动,一届届财大学子接力传承,踊跃捐赠,体现财大学子与母校的深厚感情,体现财大学子爱校传统的薪火相传。学校组建以来历届毕业生均积极参与该项活动,越来越多的毕业生真诚投入此项活动中,捐款总额达155468.1元。希望2018届全体毕业生同学积极响应,感恩母校,接力传承,薪火相传,共同为财经特色名校的大学文化留下青春记忆,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将以毕业生班级为单位组织实施,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运用多种方式开展捐赠活动。请各学院团委将捐赠款项和活动情况于6月15日前报校团委金正老师。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委托主校区建设办公室将全部款项用于制作主校区校园文化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