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家 > 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 正文

活动二:“贝壳行动”女性健康关爱课堂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2:03来源: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 作者: 点击:

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女性健康问题不容忽视,它关系到国家稳定、社会和谐和家庭的幸福,因此关爱女性健康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而全国妇联始终关心女性的健康问题,不仅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及保障措施 ,并联合卫计委开展了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校学生会女生部秉持着"基于女生,服务女生"的宗旨,为女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为了 提高女性对宫颈癌和乳腺癌疾病的认识与重视,普及生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生理卫生健康水平,让每位女生更好地爱护身体,健康成长。特别邀请到了全国妇联的专家学者来我校举办  “贝壳行动”女性健康关爱课堂。

有一种美叫做健康,女性健康问题不得小视,欢迎广大在校女生前来听讲。

活动时间:6月9日(本周六)晚七点

活动地点:圣井校区b5207

活动嘉宾介绍

陈艳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

目前从事妇女保健与妇科内分泌专业,并负责济南市妇女保健健康教育。 在女性各期的身体保健、妇科疾病预防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常年在山东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市司法局等企事业单位、学校等进行女性健康讲座,深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