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志愿者赴李福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1:11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5月19日,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赴李福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本次支教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学生会副主席梁戎与社团部部长徐梅菁带队。五名志愿者及社团部部分助理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院学生会社团部面向全院招募志愿者,得到了全体学生的响应,经过筛选,选出了几名志愿者。

顶着烈日,支教队伍高举旗帜,奔赴李福小学,受到李福小学老师的接待。本次支教以教授学生文体类知识为主,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志愿者支教活动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宗旨,该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以开拓小学生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财政税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宣扬健康、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为目的,是财政税务学院的传统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