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大学大学堂 > 正文

“大学,大学堂”创新创业论坛第72期预告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6:35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主  题:生命触动生命 —— 关于从 0 到 1 的创业分享
  主讲人:
  郭敏:野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第一家高中生纯教育理想空间 R&D House 创办人;
  张凯翔:野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设计总监;
  点评人:
  田远:校团委副书记、萌想空间创业协会指导教师;
  主办方:
  校学生会、校学生创新实践中心、萌想空间创业协会
  时间地点:3月20日(周一)晚18:40,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逸夫楼401教室。
  主讲人简介:
  郭敏: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09级(2013届)本科毕业生,大二的时候通过新东方正式踏入教育培训行业,但当他意识到中国从来不缺培训,缺的只是教育的时候,于2015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高中生纯教育理想空间R&D House,探索未来的教育方向,立志于创办一所真正属于 21 世纪的未来学校。
  张凯翔: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09级(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进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从小热爱于摄影和设计,拍摄过《夜•泉城》等优秀摄影系列,2016年6月辞职加入野望团队,现负责设计和产品开发。
主讲内容:
  1.创业最难得不是战略和方向,而是创业初期如何从 0 来到 1 ,我们想分享从2015年到现在两年时间里,我们那些有意思的艰难经历和我们创业路上的感悟、思考;
  2.用心的去感受这个世界,用心的去感受自己内心生命的跳动,然后把所感受到的东西,用心的表达给这个世界,生命触动生命,才是最酷的做事方式;
  3.“顺着我天性,完成我生命,华丽的丰盛”,我们的愿景和使命是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找到真正的自己。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