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大学大学堂 > 正文

“大学,大学堂”夏小汤教授专场讲座

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6:34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讲座题目:高雅艺术欣赏赏析
  主讲人:夏小汤教授(中央音乐学院)
  讲座地点:燕山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讲座时间:2017年4月25日(周二)下午2:30

  主讲人介绍:夏小汤,最杰出的青年指挥家之一。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1981年生于北京,16岁以最优秀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跟随著名指挥家俞峰教授学习交响乐队指挥。2005年毕业留校担任指挥系主科老师和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成为中央音乐学院历史上最年轻的主科老师。2006年荣获第二届全国指挥比赛金奖。 2007年开始兼任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曾经应邀指挥过广州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北京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以及美洲交响乐团、旧金山巴罗克乐团等,并与众多国内外著名演奏家和作曲家合作过大量高水平的音乐会,受到了当今乐坛的高度赞誉。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