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大学大学堂 > 正文

“大学,大学堂”讲座第36期(总第61期)

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6:17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大学,大学堂”之经“赢”你的大学系列讲座第36期(总第61期)
  讲座主题:大洋彼岸的学习工作与成长感悟
  主讲嘉宾:陈超(美国亚利桑那州VIDERI INC.行业及财务数据分析研究员、原我校学生会主席)
  主办方:校学生会
  时间地点:12月4日(周四)下午2:30燕山校区3号报告厅
  主讲嘉宾简介:陈超,男,2012届金融学院本科毕业生。2012-2013年为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学研究生;2013年至今为美国亚利桑那州VIDERI INC.(2012年成立,电子科技公司)行业及财务数据分析研究员,主要负责制作公司数据模型,预测未来几年公司财务数据;分析研究公司不同项目方案,确保公司获得稳定利润及现金流;协助潜在投资者及客户了解公司财务信息,便于其进行投资决策等。在我校学习期间,他学习成绩优秀,学生干部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荣获一等奖学金,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主席,荣获2011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