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行动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27来源: 作者: 点击:

我校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了志愿者行动动员,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行动,群力群策,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核酸检测场地,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并指导大家有序排队,做好防护。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并分组、分批组织大家按照规定进行检测。同时,针对同学们在检测过程中出现的疑惑,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并给予帮助。 检测完成后,志愿者们组织大家有序撤离。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促进了我校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进行,守牢学校疫情防控底线,而且展现了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做表率的精神,同时体现了各党员及积极分子志愿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更有利于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勇于担当、凝聚合力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