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德勤税务专家来财政税务学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9:26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9月17日,德勤税务总监沈靖先生和德勤税务部门经理王勇先生应财政税务学院邀请,在办公楼816会议室作题为《税务服务市场与职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财政税务学院税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兼副院长李森教授主持,吸引了众多青年教师和广大学子的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沈靖先生首先用几个生动形象的案例,结合德勤的“发家史”向我们娓娓讲述了全球化下税务服务业务的发展。其次,他独辟蹊径,从客户需求端的角度深度剖析了当前税务服务的应用前景与发展潜力。王勇先生则以其传奇的职场经历,实打实地告诉我们,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随后,他结合税务服务业务,重点讲解了职业发展不同阶段应具备的四大能力:执行力、创造力、管理力、营销力,现场还原了税务行业的职场图景,点燃了同学们的“职场打工魂”。

报告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李森教授对本次专题讲座做了总结与梳理,并再次感谢两位精彩的分享。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