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52来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作者: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点击:

1021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舜耕校区3501教室举行。朱庆华副院长致开幕词,博士生导师方慧教授主持研讨会并对交流论文进行点评,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2019级国际贸易学博士研究生Raymond Eyo2020级国际贸易学博士研究生Hatim Kaouakib2021级国际贸易学博士研究生米明金程和2019级世界经济硕士研究生孙凯先后宣讲论文,分别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中国对外开放的深化、贸易便利化与中非贸易、中国出口贸易的溢出效应和双循环背景下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就业效应等问题进行大会交流。

国际经贸学院年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旨在搭建研究生自主学术交流平台,活跃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从事学术研究的热情,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