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宣阵地 > 青年窗口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青年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6:59来源: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7月2日下午,全校青年学习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新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张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校迈入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实践工作、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张新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形势和要求,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立足共青团根本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国家、全省和我校的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三是要坚定不移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将学校共青团改革意见落到实处;四是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坚持从严治团向从严治党看齐;五是坚定不移推动和服务青年发展,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他还结合思想政治工作、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提升毕业生就业力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