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好习惯比赛成果展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1:49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

以“财大学子好习惯”为主题的一系列教育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已落下帷幕,为宣传外国语学院在此次活动中的优秀典型与突出事迹,进一步增强好习惯的影响力,我院于124日——1229日期间举行了好习惯教育活动成果展览,主要通过外国语学院线下展板及线上公众号等方式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在此次活动中的特色图片。

森冷冬日,冷风扑面而来,不免让人觉得景色暗淡,但是色彩鲜明、简洁大方好习惯教育活动成果展板在其中却十分显眼,引得路过的同学们不时驻足观看,不时传来几声浅笑低语。“好习惯,山财人”演讲比赛各位选手进行演讲时的照片,被不规则地铺展在相应的位置上,在明亮光线下炯炯有神的眼睛,坚定不移的目光,这是为昨天的我们打上最好的定格。

外国语学院线上公众号及官网及时推送了一系列好习惯主题教育活动的新闻报道,简洁生动的文字,清晰明亮的照片,带领我们重温当时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演讲情景,外国语学院选手或从自身养成良好习惯的经历谈起,或以有着高涨的学习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层层深入,或从反方入手对生活中坏习惯进行批评,或是从慢慢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这一角度开门见山,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在生活中的细致入微的观察以及严谨认真的生活态度。

此次好习惯教育活动成果展览活动赞扬了外国语学院在活动中有着突出表现的学生典型以及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使同学们树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养成好习惯的意识,涌起了争做财大好青年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