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财政税务学院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新生军事汇演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7:18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9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举行了2018级军事汇演,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新生经过十五天的军事训练,在灿烂的阳光下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正值午后,初秋的太阳仍旧带着灼人的炽热,但新生军训团丝毫不畏惧烈焰骄阳,他们脸庞高昂,身姿笔挺,年轻的胸膛下跳动着一颗颗充满青春活力的心,笔直的腰杆撑起00后的骄傲,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对阅兵式的期待。

随着分列式汇演指令的发出,各方阵依次入场。财政税务学院军训团的每个连队都有条不紊,他们军姿整齐、步调一致,目光坚定地向前进发。伴着方阵领队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整个队伍迅速转为正步迈进,并调整注视方向,向检阅台注目敬礼,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上写满了认真专注,十五天的磨砺让他们的目光多了一份军人的坚定。其他连队也呈现了精彩的表演,格斗术等成果展示也是引发现场掌声连连,现场领导老师对2018级新生的军训成果赞叹不已。整个军事汇演过程中,财政税务学院学子高质量地完成了分列式的所有项目,展现了财政税务学院严肃认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军事汇演我院获得了"国防教育优秀组织单位"的光荣称号,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十五天军训成绩的肯定。军训晒黑了新生们的脸庞,却使他们的目光愈发明亮。相信财税学子在经历了军训的艰苦训练之后,也能以同样的热情和信念投入到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年轻即希望,青春正该如此昂扬,让我们大步向前,为大学生活谱写一首激昂的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