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年会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05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新时代宪法理论创新”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年会于日照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研究生刘汝健、刘钊、付丽筱、辛大中,本科生王朝阳、于萍参加会议。

在会议研讨阶段,研究生刘汝健同学就《监察制度相关问题思考》进行了主题发言,通过对“监察解释权”等五个方面的论述,赢得了与会嘉宾的肯定。

会议闭幕式上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代表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宪法研究会聘任山东省宪法学研究会肖金明会长为顾问,我校大学生宪法研究会会长王朝阳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工作。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会长肖金明教授肯定了法学院在学术研究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校大学生宪法研究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宪法的研讨和宣传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