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23:01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点击:

12月7日,法学院党委在燕山校区4512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付科教授为学院党员师生作了一场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姜竹青主持, 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赵教授以《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创新点、青年一代所担负的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做了报告。赵教授强调,十九大是在我国现在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政治、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思想,新纲略,新时代,新征程,新步骤,新部署,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和投身社会实践;号召同学们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是旁观者。

最后,党委书记姜竹青总结指出,本次讲座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内容,赵教授把十九大精神给全院党员师生进行解读和宣讲,希望老师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贯彻践行十九大,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