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统计学院 > 正文

陈晓兰到统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2:50来源:统计学院 作者:统计学院 点击:

12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晓兰到统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伟,院长石玉峰,副院长田金方,副书记赵世民,院长助理裴海峰及党委秘书杨雅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晓兰根据自己参加学习的经验,发表了关于十九大主题精神的理解,表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怎么强调也不过分。并从历史地位、整体框架两个模块总结了如何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指出思想的核心内容就是“十四个坚持”;解释了新时期提出、与以往不同的两个主要论断;从七个方面总结了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

最后,陈晓兰对统计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