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二届)“和4G”移动互联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0:08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12月9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指导,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共同主办的2017山东省第二届“和4G”移动互联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在我校舜耕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是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的赛事之一,目的在于通过大赛培育我省移动互联应用开发技能人才及优秀项目,同时也为优秀项目提供投融资机会和渠道,为企业提供行业优秀技能人才。

通过技能测评、项目路演及现场答辩等环节,经过一天的角逐,由企业导师梁雪指导,会计学院研究生宋艺、赵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杨文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孙嘉、张浩,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冯思汉组成的团队获得企业组一等奖;由李振华、王福滨老师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高新宇、郭一鸣、考君琪、李辉组成的团队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由高珊珊老师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姚凤芹、肖阳春、龙俊、杨立鹏组成的团队获得学生组二等奖;由王福滨、王亭雯老师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张恒、姜展威、吴彩霞组成的团队获得学生组三等奖;由刘峥老师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袁韶璟、刘凯、吴婧、崔家齐组成的团队获得学生组优秀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也是研究生、本科生混合团队组织模式的大胆创新,体现了创业大赛团队优化组建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