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创青春”“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23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金融学院 点击: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鼓励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到竞赛中来,11月28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创青春”“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张超、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校团委委员李建强、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静、学工办主任孙琦、辅导员王亚男参加本次仪式。

康亚通在致辞中指出,金融学院一直大力倡导“创新创业”,鼓励同学们参加科创竞赛活动,希望能够通过竞赛参与锻炼学生能力、激发学生创造力和竞争力。

张超在讲话中表示,大学生应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竞赛,用坚忍不拔的精神迎接挑战,在竞赛中充分体现自我价值,展现财大学子的优秀风采,收获自身成长成才。他强调,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期间通向成功的绝佳路径,有利于大学生对已有的知识储备做一个全面整合及应用,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建立起新的知识系统和框架。张超指出,大学生应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面对大学生活,积极投身到“创青春”和“互联网+”大赛中,在竞争与合作、比拼与对抗中激发青年学生的斗志,收获一个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涯。

李建强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介绍,对“创青春”和“互联网+”竞赛特点及项目文本撰写进行了指导。金融学院优秀团队代表郑义、徐洪林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简要介绍了所参与的项目概况,分享了参与科创竞赛的心得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