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金融专场双选会”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21:20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金融学院 点击:

4月14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金融专场双选会”在舜耕校区金融楼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副处长杜丽娜,党委保卫部部长徐明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经过金融学院前期联系、认真审核、积极备案,共组织80余家企业参会,均为与金融相关度较高的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基金、投资管理等用人单位,共提供需求岗位200余个、需求人数1500余人,主要涉及金融、保险、经济、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双选会”吸引了我校及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近千名学生参与,我校低年级的一部分学生也前来了解就业形势与行业需求。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900余份,约有3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另外,金融学院当天还为用人单位安排了20余场宣讲会及面试活动。

近年来,金融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作积极推进,通过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努力提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匹配度,为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和支持地方企业发展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今后金融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培养更多的优秀金融人才为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