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精诚合作,共叙发展——会计学院新联谊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0:45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新联谊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我校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刘洪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真真,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王剑,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刘奇耀,团委副书记张超,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副书记付亚、辅导员孙菁以及新联谊奖学金获奖同学参加仪式。

    张新在致辞中对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肯定了会计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加强校企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学校和学生、母校和校友是发展共同体,学生的全面成长,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学校的长远发展,也离不开学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必将进一步促进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受益、互动发展和共同进步。他希望会计学院和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刘洪和从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理念、人才队伍建设、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在行业中所处的地位和取得的业绩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作为学校96届校友,他还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在职经历,从专业发展和职业定位等方面向学生提出宝贵的建议。他表示,事务所将秉承热心行业人才培养的理念,坚持服务社会,支持教育,与学校的保持密切联系和长期合作。

    刘洪和与刘奇耀签署了新联谊奖学金捐赠协议,付亚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张恒鑫在发言中代表获奖学生向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坚持追求进步,长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张涛在总结致辞中表示,每项奖励本身都包含着对获奖者崇高的荣誉和美好的期望。他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并以此作为勤奋学习的动力,以更优秀的品行回馈社会。

    具有近30年经验,位居全国百强事务所前列的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不仅业绩突出,而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高等教育、热心人才培养,在业界享有极高的信誉和口碑。本次签约将开启我校会计学院和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新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