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9:20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舒擎 董慧真 郝淑萍 张慧 点击:

4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在舜耕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上午八点半,伴着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国旗护卫队高擎着五星红旗,迈着步伐率先入场。

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党委书记王邵军做了致辞。他总结了2018年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成果,强调了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向参与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示了慰问,并预祝我校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致辞结束后,由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奥林匹克精神,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与顽强拼搏的精神进行比赛。在各院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结束后,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会计健儿们发展顽强拼搏、不懈努力的体育精神,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穿上战袍,便是巾帼英雄。会院女生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分外耀眼。在女子400米中,范梦情、刘泓妤、李顺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可以说一举使会院在女子400米中独占鳌头。当然,他们的成就并不止如此,在之后的女子100米中,一声枪响,赵一灿同学便如同脱弓之弦,轻盈灵活而又迅如闪电,一举摘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年轻的心充满对胜利的渴望,年轻的灵魂有着战必得的傲气,男生本场的表现也是出类拔萃的,在激动人心的4*100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团结协作,不甘落后的会院精神;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张正达用实力和坚持,超越一个又一个选手,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在男子跳高中,王族楠同学用第三名的成绩证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