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会计学院 > 正文

青春飞扬,再创辉煌——记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开幕

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9:14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舒擎 刘晨昊 齐祯慧 点击:

4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明水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书学教授,校团委、各学院和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上午开幕式前,观众在看台就,运动员在操场上集合完毕。接下来是校领导讲话,在此次讲话中,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向参与趣味运动会的运动员们表示了慰问,倡导同学们走出教室,强健体魄,并预祝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运动员有序退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持续一天半,将有79位运动员将代表会计学院参加包括足球射门比赛和滚雪球跑比赛在内的9个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