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济学院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7:32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经济学院于2018628日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宣誓仪式。经济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表明了全体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强烈的共鸣,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使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对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