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20:05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

1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隋国武和科长李磊的陪同下莅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指导。王邵军一行先是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学场所,随后在学院9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团委书记与各系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竹青首先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年来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院长孙丽君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邵军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学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邵军书记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学院做好整体谋划,确立目标,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理念,抓住关键任务、重点难题,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学院要大力加强对人才队伍、发展平台及课程体系的建设,积极引进优秀专兼职人才,在突破过程中找准短板,明确突破点,谋划好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攻坚克难的韧劲,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加速度”发展。三是要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院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力、同向,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以更加开放、创新和包容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为师生做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凝聚学院的精气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