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学院 > 正文

2021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举办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4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10月16日,我校2021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于圣井校区乒乓球馆举办。来自14各学院的98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素质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对同学们的身心素质、运动精神都是一次考验。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景堂为获奖团体颁奖。

展国球风采,谱财大新篇。本次比赛,经济学院夺得了乒乓球团体比赛的冠军,管科学院、计科学院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统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列第四、五、六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有: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财税学院、统计学院、国贸学院。

银球飞跃健身心,以“乒”会友聚知音。同学们,赛出快乐,赛出风采,我们明年再会!



撰稿:刘  凤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