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窦大海副教授荣获“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03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5月26日下午,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济南龙奥大厦隆重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山东松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大海荣获年度创业人物称号。当天,副市长孙斌为窦大海等20位优秀创业者进行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以“新济南、新动能、新担当”为主题,以“创新、责任、远见”为标准,经过报名初核、候选人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定评等环节,共有60名企业家获奖。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到第十一届,是一项尊重企业家、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城市活动。目前,已成为济南市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和全市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被公认为济南经济界的“奥斯卡”。

    颁奖活动结束后,窦大海老师激动的表示,“就像王忠林书记所说,每一个当选者的背后都是一个努力奋斗的企业,都是一群奋斗着的企业员工。创业多年,是那么多同事的努力把我推送到领奖台上,是无数次背后不为人知的泪水和汗水化为今天的荣耀。感恩我的同事们!

    此次“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更是激发了无数企业家和创业者的的精气神,增强了企业的归属感。正如颁奖典礼上,组委会为以窦大海等人为代表的年度创业人物致的颁奖词一般:他们,坚韧不拔,驰而不息。顺境逆境,宠辱不惊;寒暑交替,初心依旧。胸有向阳明天,何惧万千沟壑?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