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中国食品谷国际人才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年04月22日 18:42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4月1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中国食品谷国际人才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国食品谷总部基地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孙立莉,副主任耿新,副主任岳雷,中国食品谷国际人才商学院院长张成春,副院长张丽丽、王潇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国食品谷国际人才商学院院长张成春介绍了中国食品谷国际人才商学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产教整合、行业人才培养、专业培训、品牌建设等领域合作达成一致,在财经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两个维度进行战略合作。

刘军院长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学科建议情况,并指出中国食品谷国际人才商学院的人才发展目标与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高度一致性,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谋而合、水到渠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效发挥合作双方的资源优势,更加巩固双方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展双方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为潍坊食品行业乃至山东食品业人才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同时,刘军院长强调,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立足农业食品产业,在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