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临沂——山东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金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2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金融学院 点击:

12月7日上午,由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金融学院主办的2019年临沂—山东财经大学金融专场招聘会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晓峰、校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和我校就业指导处、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审核和备案,共组织了100多家与金融相关的用人单位现场参会,其中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当地33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向学生们介绍了临沂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优待政策。本招聘会共提供全职或实习就业岗位2000余个,收到简历3000余份,招聘会吸引了我校20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我院学生以突出的竞争力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会场呈现供需两旺的状态。很多低年级的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通过了解目前就业动向及相关就业资讯,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我院已连续三年与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招聘会,已有近百家临沂优质企业走进金融学院。本次招聘会充分结合我院“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发挥校企协同育人功效,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就业优先政策。通过开展简历大赛、半结构化面试大赛和无领导小组面试大赛等大学生职业能力素质拓展品牌活动,帮助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努力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在山东省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我院举办此次大型校园招聘会,有助于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于金融类人才的迫切需求。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做到让好的企业走进来,优秀的学生走出去,真正实现我院毕业生的充分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