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日照文旅集团签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8:1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123日,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与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文旅集团)举行。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日照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日照文旅集团中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桂师,日照文旅集团营销中心经理申家宁,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副院长刘景堂参加仪式。

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日照市文化旅游龙头企业;主要负责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及体育场馆的管理与运营,包括:灯塔广场、世帆赛基地、万平口景区和水上运动基地,日照市体育馆、冰球运动中心、沙滩排球赛场等。2005年以来,该区域成功举行了全国帆船锦标赛、国际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两届中国水上运动会等一系列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目前该区域已打造成满足国际、国内重大水上运动赛事需求的综合基地。

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形成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拓宽产学研合作的新局面,共同完善和实施大学生培养方案夯实了基础。我院将在多领域与日照文旅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基地场所和人才互补,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在后续合作中我院将为日照文旅集团提供我校优势资源与信息支持,以实现企业更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体育学院在努力坚持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实践教学的有效途径,此次合作定能更好的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实现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培养高质量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