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会竞选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0:14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作者:财政税务学院 点击:

12月13日,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学生会竞选大会于圣井校区明德楼举行。本次大会由财政税务学院主办,学生会秘书处、自律会考评委承办。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团委书记、2018级税收学辅导员王正一,2017级财政学辅导员郭滨滨老师,2017级税收学辅导员李建永老师,2016级学生会常委及各部门部长与2017级学生会竞选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竞选正式开始后,42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竞选学生会主席的赵盈智指出,学生会主席团是学生会运作的枢纽,是连接老师与同学们的纽带和桥梁,在学生会日常工作中起到促进各部门团结协作、加强学生会内部作风建设以及维护学生权益等至关重要的作用。竞选学生会秘书长的徐秀雯提出,秘书处作为学生会的综合协调部门,担负着上传下达的使命,秘书处的工作是以服务师生为第一要义的。她认为秘书长不是一个官职,不是一个独裁者,而是一个倾听者、行动者,要虚心地接受每个人好的建议和想法。自律会纪检委的孟小涵强调了纪检委维持学院秩序、负责班级考勤的重要性,并从工作流程、工作效率、工作原则三方面阐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展望。

此外,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的郑昊晨从工作经历出发,对新媒体中心的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几点自己的见解。她指出新媒体中心成员要发挥新媒体的灵活性和多面性,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再者要保证推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同时要在素材内容和版面制作等方面开阔思路,不断革新。竞选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的徐飞宇认为,身为创新实践中心的一员,同学们应该协助老师认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与各部门成员一起开展更多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相关的活动或比赛,从而使更多同学积极地参与到其中。








(摄影:王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