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党员工作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20:5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张志萍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12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及入党宣誓大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均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举行,共接收预备党员2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15名。

会上,预备党员代表李浩发言,他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喜悦和对自我的进一步严格要求,表示要更好的加强理论学习,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党员代表许翰文代表发言,再次表明决心和态度,要更好的履行党员义务,增加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做好带头作用。

发展党员大会结束后,各个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摄影: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