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辉煌四十年•奋进新时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20:12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点击: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扬丰功伟绩。历史的车轮从1978隆隆碾至2018,历史的峥嵘与岁月的风尘验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壮举。1214日晚70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水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辉煌四十年,奋进新时代”歌咏大会,用如歌的行板、如画的诗卷,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祝愿祈福

歌咏大会以合唱或表演唱的形式进行,11参演队伍轮番登台为祖国献上了自己最真诚的赞美与祝福。《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国家》等歌曲唱咏出同学们强烈的国家和民族自豪感;《倔强》、《奔跑》、《我相信》、《追寻》、《渴望光荣》等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和不懈追求;而校歌《梦想花开》和院歌《创青春》则展现出“一流财经英才”的自强气概。各参演队伍还精心设计编排,有的配以激昂的朗诵,抒发对40年成就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坚信;有的附以旗舞,展示了青年一代的活力和信心;有合唱有轮唱,随着指挥的节拍,时而激越奋进,时而欢快流畅,既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又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创未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