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启航山财大,求索新世界-------记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7:22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9月10-13日,学院集中为本科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了解财大,感悟工商,为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入学教育的内容涵盖了理想信念教育、适应性教育、专业教育与生涯教育、心理健康与卫生教育、安全法治教育等方方面面。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系主任、辅导员积极配合、分工协作,确保了入学教育的合理有序进行。通过每班配备两名带班制度,使新生入学后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熟悉校园环境和学校相关制度,熟悉学校的学生管理。全体辅导员老师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党员发展、学风建设、评优评奖、奖助勤贷、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社团活动等各方面对新生作全方位指导。

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系列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从垂直到平面,多方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工商管理学院教育与管理模式,为他们早日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科学规划大学生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