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志愿服务儒商大会2018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8:02来源:团委 作者: 点击:

9月28-30日,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首届儒商大会在山东隆重召开。我校受组委会委托承担本次儒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共选派181名志愿者,完成了包括会前筹备、接待来宾、会务礼仪、收发材料、膳食保障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校团委通过全校广泛宣传、公开招募、严格遴选,形成以学生党员、优秀的青年团员为主体,涵盖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志愿服务团队。以志愿者岗位需求为导向,开展了志愿者礼仪素养与文明服务、山东省情和济南市情、外事纪律与外事外宾礼仪等多方面的系统化岗前培训。

会议期间,志愿者按照“高水平、高质量、精细化”的服务标准,用热情活力、青春奉献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志愿者们的微笑以及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各部门领导、国内外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我校志愿者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举动得到与会嘉宾大力赞赏并被媒体争相报道,充分展示了山东青年、财大青年的综合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各界留下了最美好的山东印象。

志愿服务结束后,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对我校志愿者表示充分肯定,他说:“181名参加儒商大会2018的财大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对标一流,以专业、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在大会宣传、接待、安保、引导等工作领域,为近1200名参会嘉宾和3500余名论坛参会代表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得到嘉宾、媒体和各主承办单位的高度好评,充分展示出山东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山东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

http://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80930/ArticelA03004FM.htm

http://www.lhwww.cn/art/2018/9/26/art_472_2843758.html

http://module.iqilu.com/rssapi/showUc/id/4063587

http://m.iqilu.com/pcarticle/406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