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支部开展义捐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16日 21:35来源: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作者: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点击: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支部开展“向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东明镇义捐衣物”活动。

12月1日,四个小时的募捐活动后,经过初步统计和计算,共有来自校办、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党办、档案馆、图书馆、法学、数学、文学院、金融、艺术、国贸、经济、管科、公外、工商、计算机、财税、保险等二十多家单位的100多位老师参加了募捐,共收集衣物、书籍、鞋子、玩具等939公斤,分成69包(箱),当天下午由德邦物流发往内蒙古。

募捐活动结束后,数量经济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四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发起了物流费用的募捐活动。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香说:“我们以这样的活动向十九大献礼,既与党中央的实干精神相契合,体现了党员心系群众的鱼水情,又非常接地气,实实在在地为百姓服务”。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认为,这次活动不仅救助了边陲困难群众,还使每位党员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受到了教育,同时也进一步激活了党支部的战斗力,今后一定要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