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山财大” 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7:09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的那天,无数财大学子第一次走进山东财经大学的校门,凝望燕山的三名石,走过圣井的镜月湖,踏上了舜耕的金鸡岭,美丽的财大校园见证了财大学子最美好的青春和成长,每一位财大学子也都在和校园、老师、同学的朝夕相伴中,留下了一段段难以忘怀的记忆和故事。

本次演讲比赛以“我和我的山财大”为主题,以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为契机,借助学校一院一品活动平台,通过演讲的形式,进一步展现青年学生爱校、兴校、荣校、助校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一、活动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作品以“我和我的山财大”为主题,通过讲述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故事和难忘回忆,表达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深刻感情与美好祝愿。

作品须为原创,演讲稿字数在1000字左右,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语言表达流畅,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语速适当并富有真情实感。

请在演讲稿结尾注明作者所在学院、专业、年级、联系电话和指导教师姓名、职务。

三、作品征集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

初赛采用线上投稿的形式,由选手创作演讲作品后,将演讲文稿与演讲视频文件,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于117日前打包发送至活动邮箱。视频格式为MP4,横屏录制,画面稳定无抖动,声音清晰无杂音,分辨率不小于1280*720

初赛作品经评委筛选,公布晋级复赛名单。

复赛、决赛采取线下评比的形式,于11月中下旬举办,由专业评委现场进行评审。

四、活动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shancaiwangzi@163.com

活动交流QQ群:876970810

联系人:张建 88525952



                        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