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为杯”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实训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1:20来源:校团委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战略性思维。校团委和工商管理学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实训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实训大赛

二、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方: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方: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协办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参赛方式

1.要求以团队方式报名参赛,4人一组,每个选手只能参加一个参赛队,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

2.此次比赛将采用上机实操、专家评审作品的方式进行;

3.竞赛前,报名成功的参赛队伍可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上机模拟训练,熟悉软件相关流程。

五、大赛内容

本次大赛分为方案设计环节、软件模拟对抗环节、情景模拟环节三部分,每一环节的比赛规则及评审标准请详见《大赛细则及相关事项》(附件3):

(一)方案设计环节(4月22日-5月5日)

要求参赛团队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提供的案例现场完成整套人力资源体系方案设计,评委组将根据评审规则予以评分。

(二)软件模拟对抗环节(5月6日-5月20日)

各团队须在平台中分组对抗与模拟企业实际运营情况,根据对抗情况系统将自动进行排名及打分。本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综合方案设计及模拟对抗两部分的成绩(方案设计20%,竞争对抗50%)进行排名,最终确定进入情景模拟环节的团队。

(三)情景模拟环节(5月21日-6月10日)

入选此环节的团队须在特定情景下扮演公司不同角色,模拟工作情境中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评委组将根据评审规则现场打分。

最后,工作人员将综合三个环节的成绩(方案设计环节20%,软件模拟对抗50%,情景模拟30%),进行总成绩排名确定最终获奖团队。

六、报名方式

各个团队请于4月22日前登录华为指定大赛平台(https://school.futurelab.tv/race/3505/home/all)完成在线注册报名(具体参见《大赛平台使用手册(参赛学生)》(附件1)),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1910870555@qq.com。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获奖团队均可获得相应的奖金及证书。

八、其他事项

1.所有报名参赛队伍在正式比赛前必须进行网上注册并提交报名表,并加入大赛QQ群(975051594)获取大赛相关信息;

2.软件模拟对抗比赛期间可携带计算器、草稿纸、u盘(不得拷贝与比赛无关资料)和笔,其他参考材书籍、工具等均视为违规物品;

3.软件模拟对抗比赛期间可使用比赛电脑自带的Excel软件;

4.软件模拟对抗比赛期间,禁止使用手机,手机应处于关机状态。

联系方式:

邮箱 1910870555@qq.com

QQ群 975051594






校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