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山东艺术学院京剧经典剧目专场演出预告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23:48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弘扬中华优秀民族文化,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校团委、校工会共同邀请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来我校演出。
  主办方: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
  承办方:山东省教育厅、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艺术学院;
  演出: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
  时间地点:11月11日(周六)晚7:00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礼堂
  注意事项:
  1、教工票务由校工会负责。
  2、学生索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负责,各校区学生索票,请通过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报名预约,新校区学生如参加,校学生会根据预约人数负责协调校园班车。
  3、为了保持音乐会正常演出秩序,演出现场不大声说话,喧哗。不建议学龄前儿童观看。同时,家长要负责照管好儿童安全和演出秩序。
  4、凭票入场。
  其他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电话:88198903
附件请点击链接:http://pub.sdufe.edu.cn/news/view.php?id=4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