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高雅艺术进校园 > 正文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顶尖秦腔现代剧《西京故事》我校专场演出预告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2:11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高校文化环境,引领高校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校团委、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共同邀请中国顶尖秦腔现代剧《西京故事》来我校进行专场演出。

《西京故事》讲述的是由农村迁徙进城打工的一家人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该剧将秦腔与现代社会文化发展结合,唱出了时代的主弦律,歌颂了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西京故事》作为优秀剧目多次进京演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曾获第十二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中宣部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十四届文华大奖中国戏曲现代戏突出贡献奖等。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欣赏!


演出时间:20191030日(周三)晚6:30

演出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礼堂


温馨提示:

1.凭票入场观看。学院师生入场票请在各学院团委领取,其他教职工入场票请到校团委(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4312)领取。

2.请文明观戏,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场内禁止高声喧哗,拍照请关闭闪光灯。不建议学龄前儿童观看。

3.其他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电话:88525803



校 团 委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