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高雅艺术进校园 > 正文

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现代柳琴戏《沂蒙情》山东财经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21:11来源:团委 作者:金正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校团委、校工会共同邀请大型柳琴戏《沂蒙情》来我校进行专场演出。
现代柳琴戏《沂蒙情》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沂蒙山下一家人两代红嫂舍小家顾大家、拥军支前的故事,热情讴歌了沂蒙儿女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巨大贡献。剧情壮阔,唱腔优美,将人物的情感通过柳琴戏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完美呈现。《沂蒙情》作为优秀剧目多次进京演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曾获得山东省“五个一精品工程”奖,第十四届“文华奖”优秀剧目奖,山东省第七届泰山文艺奖一等奖等奖项。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欣赏。
演出时间:3月30日(周五)晚6:30
演出地点: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礼堂
注意事项:
1.教工票务由校工会负责,领取时间为3月29日(周四)。
2.学生索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负责,各校区学生索票,请通过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报名预约,新校区学生如参加,校学生会根据预约人数负责协调校园班车。
3.为了保持音乐会正常演出秩序,演出现场不大声说话,喧哗。不建议学龄前儿童观看。同时,家长要负责照管好儿童安全和演出秩序。
4.凭票入场。
其他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电话:88198903   


 



校 团 委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