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高雅艺术进校园 > 正文

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爱乐乐团山东财经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20:53来源:校团委、校工会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师生的艺术和文化素养,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省教育厅、中国爱乐乐团、山东财经大学共同承办的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爱乐乐团山东财经大学专场演出。
  中国爱乐乐团是国家级交响乐团,直属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现任团长为李南,余隆担任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作为中国年轻且最具活力的交响乐团,乐团以高度的职业化标准,为中国交响乐事业的发展树立起一个挺拔的标杆。作为国家的重要艺术机构,中国爱乐从未忘记自身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自2006年起,乐团每年赴全国八所大学演出交响音乐会,为莘莘学子们送去既有普及,又有教育,还能赏心悦目的经典音乐,并带有风趣的解说,切实把高雅艺术推广到校园中去。
  此次演出作为中国爱乐乐团山东高校的首场演出,艺术家将会把最高水平的音乐带给大家,希望广大师生前往欣赏。
  演出时间:2017年4月24日(周一)晚6:30
  演出地点:舜耕校区礼堂
  注意事项:
  1、教工票务由校工会负责。
  2、学生索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负责,各校区学生索票,请通过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报名预约,新校区学生如参加,校学生会根据预约人数负责协调校园班车。
  3、为了保持交响音乐会正常演出秩序,演出现场不大声说话,喧哗。不建议学龄前儿童观看。同时,家长要负责照管好儿童安全和演出秩序。
  4、凭票入场。
  其他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电话:88525803


校团委、校工会
2017年4月20日